松果柠檬挞

【喻黄】震惊!蓝雨和微草一起直播了?(下)

 这章有方王刘卢

  “小队长我爱死你了!千万不要饶了黄少天,让他去跳钢管舞,不不不脱衣舞!”

   “父王威武!”柳非大声欢呼。

   “队长玩死那个黄少天!”袁柏清也跟着起哄。

   “喂我警告你们啊我们这儿还有未成年!”

(天天玩脱了hhh)
(再次心疼小卢)
(玩♂死?是我想的那种意思吗?)
(王黄?)
(拒绝王黄,喻黄王道!)
(没错喻黄不逆不拆!)

   “王队你知道的,少天他很单纯,他…”

   “有事直说”王杰希毫不留情的打断。

   “希望王队不要为难少天,而且小卢还小。”喻文州也不废话。

   “队长这是在给黄少求情?”徐景熙小声嘀咕

   “我要是黄少我早嫁了”宋晓感慨。

   “他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李远也接了一句。

   “帮黄少求情还带着小卢……压力山大啊”郑轩长叹一声。
(我们都听到了……)
(这算是官方吐槽?)
(感觉蓝雨好和谐hhh)

   “我自然不会为难黄少天的”王杰希思索了片刻“就把这盘秋葵吃了吧”语罢,把秋葵摆在了在黄少天面前,黄少天脸色立马就变了。

   “这样不太好吧?王队”喻文州眯起了眼。

   “有什么不好的?”王杰希挑眉。

   “真的有什么不好的,认赌服输啊,我和小队长都那么拼了”方士谦明显还在气“不然你俩一起吃吗?”

   “方神觉得我不敢?”喻文州语气提了一度

   “什么意思?”方士谦明显愣了一下。

   喻文州对着镜头笑了一下,然后夹了根秋葵含在嘴里,搂上了黄少天的腰。黄少天大概猜到了喻文州要干什么,不禁咽了咽口水。

   喻文州的脸庞不断在他眼前放大,黄少天感受到唇上传来的温热,喻文州一只手扣住黄少天的后脑,撬开他的齿贝,秋葵被两人在口腔中推送,直到两人都有些喘不过气来,这个吻才得以结束。

(卧槽舌吻?)
(我靠!这是公开出柜吗?)
(我……我……我……激动的说不出话)
(有生之年啊!)
(cp党的胜利!)
(喻黄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这口狗粮吃的心甘情愿!)
(喻队黄少99啊!)

   “太tm劲爆了。”宋晓按下了快门。

   “这还有未成年呢……太过分了……,对了图片发我一份啊”李远死死捂着卢瀚文的眼睛。

   “前辈为什么不让我看?队长和黄少这样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卧槽小卢你都知道些什么?”

   “就是有一次我东西忘拿了回去取然后队长压着黄少亲,还有一次黄少生病了我去宿舍找黄少……”

   “小卢你别说了你看队长的眼神,压力山大啊。”徐景熙打断了卢瀚文。

   “那是我要说的”郑轩扶额“压力山大”

   “队……队长你突然之间干嘛啊,我我我吓死我了”。黄少天满脸通红。

   “怎么?少天不愿意?”喻文州贴在黄少天耳边“我不介意再来一次的”

   您的好友黄少天已卒。

   “我为什么要让他们一起吃……”方士谦在心里问候了各种祖宗,冲王杰希张开了双手“小队长我们也来好不好!”

   “伤风败俗!”王杰希回绝。

(心疼方神hhh)
(比较心疼小卢,小小年纪就要面对这么多基佬)
  
“小别前辈我喜欢你啊!”

   “??!小卢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黄少天从凳子上蹿了起来。

      “七夕难道不该和喜欢的人表白嘛?”卢瀚文歪了歪头

(小卢不愧是蓝雨教出来的)
(说心疼小卢的打脸了吧?)

   “我们这边表态了,王队是怎么想的?”喻文州冲着王杰希笑了笑。

   王杰希看了看刘小别,刘小别的表情总结起来就是一言难尽难以言说,他不禁叹了口,“可以,但是我们娶。”

   “靠靠靠大眼你什么意思,为什么我们嫁啊,肯定要你们嫁过来啊”

   “因为我们这边是夫。”王杰希淡淡道

   “不知道王队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喻文州把目光投向了郑轩几个

   “我庙压你药,蓝雨日微草!”几个人齐声道

   “我只听说过我药压你庙”

   “所以是我们娶,你们嫁”方士谦补了一嘴

   “是我们娶你们嫁!”

   “你们嫁!”

   “明明是你们嫁”

   “我们娶”

   “是我们娶!”

   “黄少天不要因为你是受把做攻的期望寄托在你儿子身上!”

   “你你你你你”黄少天少有的结巴起来。

(坐看庙药撕逼)
(天天这是承认自己是受了吗?)
(不用承认的,太明显了)

   “王队,我觉得这件事要我们都要好好考虑一下”

   “我也是这么想的”

   “队长,王杰希前辈,我能和小别前辈坐一起吗?”卢瀚文的声音再次不适时的响起。

(小卢你……作死啊)
(好期待两个队长怎么回答)
(同期待)

   “可以,过来吧”王杰希招了招手。

   “不行小卢你不能过去”黄少天一把拦住

   “我认为让刘小别过来这件事就解决了”喻文州冲着刘小别笑了笑。

   刘小别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喻文州,整个人完全不知所措。

   “我们还是打一架吧……”王杰希开口

   “同意”黄少天难得话少

   “把直播关了,影响不好”喻文州回头示意了一下黄少天,黄少天立马心领神会,关了直播。

   粉丝:exm?

   那天看直播的粉丝们至今仍未知道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这也成为了联盟的十大不解之谜之一。

那天真实的情况其实是这样的
“开始了?”
“开始吧”
“两只小蜜蜂啊飞在花丛中啊飞啊飞啊
钉——杠——锤”
“我赢了”
“恭喜王队了”
“恩”
蓝雨+微草众:刘卢其实是这么决定的?
——end——
终于写完了ww
昨天因为写作业太晚了所以没发实在抱歉!
总之希望小天使们喜欢!

评论(11)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