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柠檬挞

【喻黄】震惊!蓝雨和微草一起直播了?(中下)

   并没有中上orz
   这章依旧有方王ww

  “那就开始了啊,队长你先来吧,一定要是6啊,我想听大眼唱小魔仙啊”喻文州很随意的一扔,结果还真就扔了个6。

   “队长你真的是锦鲤啊,真的是6啊,小卢你和队长好好学学”“可是黄少运气好怎么学啊”卢瀚文很认真的请教“哎呀反正就是队长太厉害了”黄少天干脆放弃解释。

(狗粮来的措不急防)
(烦烦真的是实力喻吹hhh)
(小卢每天生活在这种环境下实在太可怜了)
(黄少天:我家队长哪儿都好)

   “看我给你们扔个六啊”方士谦搓了搓手,大喝一声把骰子扔了出去。

   “噗”徐景熙一个没憋住先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1,你们微草真的是开门红啊,居然是1吗?这算什么啊哈哈哈哈哈”

   “他现在不是微草的了”王杰希阴着脸,也把骰子扔了出去。

   然后王杰希不负众望的扔了个1。

   “噗哈哈哈,你们微草是来搞笑的吗?组团扔1?队长你看大眼眼睛都快瞪一边大了哈哈哈”
“少天别笑了,会岔气”

   “队长你是乌鸦嘴吗我好像真的岔气了”黄少天一脸悲痛的捂着肚子。

(笑岔气什么的太可爱了~)
(这算是夫唱妇随吗)
(微草是被乐乐附身了吗hhh)
(微草今天怎么回事?心疼)

   “快快快队长快罚他们!看你们这么可怜,本剑圣就宽容一下你们,就唱小魔仙吧,你们俩一起,队长这样罚可以吗?”黄少天冲着喻文州咧嘴。

   “少天喜欢就好。”喻文州回答。

(我的妈这也太苏了)
(这口狗粮吃的真开心)
(听到小魔仙笑出声的就我一个吗……)
(笑出声的你并不是一个人)

   “你们蓝雨真会玩”方士谦不禁感慨。

   “说什么都没用,赶紧上吧,对了这个给你们,唱魔仙没有魔仙棒怎么行?”

   王杰希拿着一根大葱面如死灰,方士谦表示现在的孩子一点都不知道尊敬老前辈,唱的时候不时往王杰希那儿扫几眼,总之两人在极度尴尬中完成了合唱。蓝雨那边早就笑的不成样子,微草这边,想笑却又不敢笑,一个个忍的十分辛苦,面部表情极其丰富。

(太……太好笑了不行我要做篇卷纸冷静一下)
(王杰希面如微草)
(只有我心疼队员们吗……)
(队员们也是辛苦极了hhh)

   “哈哈哈太好笑了,其实你们唱的还是不错的吗,以后多给大家展示一下啊,赶紧来下一把吧!”黄少天第一个把骰子扔了出去,骰子上鲜红的数字让他身体一震。

   “卧槽1点?”宋晓大叫了一声。

   “一点?卧槽有没有搞错啊,这骰子是不是你们做手脚了,是不是你大眼?”

   王杰希刚想开口,方士谦倒是先出了声“黄少天啊我们要是能动手脚干嘛要去唱小魔仙?”

   “啊啊啊啊队长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抓着喻文州不放手。

   “少天我也没办法啊。”喻文州扔了个四。

   “天道好轮回!”微草那边已经在欢呼了,王杰希面前,赫然是一个六点的骰子。

—tbc—
明明打算这章完结的但实在是太晚了而且明天还要上学qwq
下章明天会发的!!

  
  

评论(8)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