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柠檬挞

【喻黄】震惊!蓝雨和微草一起直播了?(中)

七夕贺文
这章有方王!
   “大家晚上好啊,我是黄少天,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啊?”黄少天边说边冲着镜头挥了挥手

(想想想!)
(当然想了~)
(啊啊啊烦烦太可爱了)
(我好像看到了杰西卡?)
(烦烦是和杰西卡一起过七夕吗?)

   “靠靠靠,才不是和王杰希过七夕,我要过肯定是和队长一起过啊,队长你说是吧?”黄少天把镜头对准了喻文州“是啊,少天要是和王队过七夕我会伤心的。”喻文州说完还不忘带上标志性的笑容。

(官方发糖?)
(啊啊啊喻队太苏了)
(喻黄一生推~)
(没错喻黄is real!)
   “什么啊你们这都是?喻黄?你们想太多了啊,我和队长关系很普通的好吗?”黄少天极力辩解。

   “黄少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良心不痛吗?”郑轩的声音飘了进来。“郑轩你什么意思,我和队长之间那是队友爱懂吗懂吗?“是啊是啊,那队长怎么不给我扒虾啊?”郑轩把镜头转向了喻文州面前的虾壳还有黄少天碗里的虾。

(郑轩大大是在为大家爆料吗?)
(我的天郑轩这是在实力作死?)
(郑轩大大是吃喻黄的吗?)

   “你们轩哥是圈里人,还是个炖肉好手”徐景熙接茬。

(轩哥人狠话不多)
(求轩哥的ID~)
(郑轩大大请收下我的膝盖~)

   “郑轩,加训”喻文州说着还给黄少天顺了顺毛。

   郑轩:我的心里其实是哔____了狗的。
(心疼郑轩)
(心疼+1)
(心疼+2)
(心疼+10086)
(话说你们谁还记得杰西卡?)
(想看杰西卡~)
(同想看~)

   “哦哦对了忘了大眼了,大眼你也来打个招呼啊”。“大家好,我是王杰希。”王杰希刚想说下一句,旁边的人边便挤进了镜头。“大家好啊我是方士谦,还记不记得我啊?”

(方神?我没看错吧?)
(你没有看错,就是方神)
(方王?这是要公开出柜的节奏吗?)

   “不要多想”王杰希冷脸道

   “小队长你不要板着脸嘛,你看大家多热情啊”方士谦往王杰希身边靠了靠。“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方神太可爱了hhh)
(小队长?好亲密,我不会多想的)
(您的好友傲娇王已上线)

   “前辈们我们来玩骰子吧!点数大的可以让点数小的做任何一件事,可以吗可以吗?”卢瀚文毕竟是小孩子,爱玩是每个孩子的天性。

   “行行行那就玩呗,输了别哭鼻子”黄少天跃跃欲试,其他人也一致赞同,反正坐着也是坐着,全当消磨时光了。
—tbc—
明天会把下给写出来的!感觉上学好辛苦qwq,希望小天使们能喜欢ww

评论(4)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