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柠檬挞

【喻黄】震惊!蓝雨和微草一起直播了?(上)

   算是七夕贺文

   “喂,大眼,我们到了,怎么没看到你?什么?你不来?我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你居然说不来就不来了!我告诉你等我一会见到你我绝对一刀银光落刃劈死你你信不信……”黄少天聒噪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王杰希只觉得脑仁子生疼,他们经理是怎么想的,居然让蓝雨的人过来,而且还要和他们一起开直播?

    几天前,蓝雨训练室
“经理的意思是让我们在七夕搞个活动给粉丝发福利,大家有什么建议吗?”喻文州问道

   “大家一起去游乐园吧!”卢瀚文第一个开口。
“小卢你好好听队长说,是让我们给粉丝发福利不是给我们发福利啊,不过小卢你要是想去的话我们明天就去怎么样?队长可以吗可以吗?”黄少天说完还冲喻文州眨了眨眼。

   “我怎么感觉黄少一副好家长的样子?”徐景熙看着三人不禁感慨。

   “我觉得他们三个就像一家三口一样。”李远附议。

   “小卢应该就是队长失散多年的孩子。”宋晓表示赞同。

   “别说了队长在看咱们,压力山大啊”郑轩扶眉。

   “不要”,卢瀚文坚定的摇了摇头,“小别前辈说了七夕去坐摩天轮才有意义,还要在最高处和喜欢的人接吻,这样就能一直在一起了!”

   “嘭”郑轩手中的杯子掉了下去。

   “靠靠靠靠靠,微草那小子什么意思,队长你别拦着我我要去微草找大眼问清楚,他们完全就是在带坏蓝雨的未来啊,什么居心啊这是?”黄少天暴跳如雷。

   “少天要是想去找王队的话,我这有个好想法呢……”喻文州笑的一脸无xin害zang。
——————————————————————————

   “所以这就是你们来微草的原因?”王杰希感觉自己需要吃根王不留行冷静一下。

   “哎我说大眼你什么意思啊,我们来你不开心是吧?你以为我想来?还不是你们微草的刘小别?话说这一切都是你的阴谋吧,故意给小卢传授不正当思想扰乱他的精神,大眼你也太阴险了……”。

   “和你们队长比还差的多呢”王杰希一脸冷漠,继而转向喻文州“你能不能管管?”。

   “我觉得少天这样很好,而且的确是刘小别有错在先”喻文州笑道。

   “你们好意思吗,是卢瀚文先来找小别的,上梁不正下梁歪”王杰希反驳。

   “大眼你什么意思?谁上梁不正了谁啊谁啊你别瞎说好不好?jjc走起啊,本剑圣分分钟搞定你叫你如何做人……”黄少天说着撸起了袖子

   “少天别闹,去准备一下,晚上还要直播,别累坏了”喻文州把黄少天拉了回来。

   “嗯嗯队长最好了最爱你了”黄少天挎起了喻文州一只胳膊。

   王杰希:妈的狗男男

   经理:你们还记得你们要直播吗?!
————tbc————
因为现在在上学实在没有太多时间码字希望小天使们见谅!下章再写直播!

评论(5)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