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柠檬挞

【双花】生贺日の直播间

#私设已交往但没公开出柜
#时间线大约是世邀赛后
#()内为弹幕内容

八月十六日晚
孙大神生贺讨论组
【斩楼兰】楼冠宁:大家都在吗?@全体成员
【夜汐】顾夕夜:在呢.
【归去来兮】文客北:√
【千叶离若】钟叶离:在在在!!
【前方隔海】邹云海:在
【斩楼兰】:明天就是孙前辈的生日了,咱们义斩必须得有点表示啊!你们有没有什么想法?
【归去来兮】:包个孙前辈喜欢的歌厅大家一起去嗨一把!
【前方隔海】:俗
【夜汐】:俗不可耐
【夜汐】:要不咱们来个粉丝见面会什么的,让粉丝们给大神过个生日。
【斩楼兰】:安保人员不够,还不知道会不会有失控的女粉丝,而且现在也没多少时间了。
【钱也若离】:要不就来个直播“带你探秘孙大神宿舍”怎么样?!也算是给粉丝福利了!
【归去来兮】:赞同
【夜汐】:+1
【前方隔海】:+10086
【钱也若离】:行那就这么定了,摄影那边我来处理。
【斩楼兰】:等!我们不是说要给大神过生日的吗?怎么变粉丝福利了!而且谁去和孙前辈说?
【夜汐】:谢谢队长!
【归去来兮】:谢谢队长!
【千叶若离】:谢谢队长!
【前方隔海】:谢谢队长!
【斩楼兰】:……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
八月十七日B市机场
   张佳乐一早就坐飞机从Q市飞到了B市,据不知名人士韩先生透露,这是自张佳乐到霸图以来头一次起这么早。

   虽然八月份还属于夏季,但清晨的气温还是有些偏低。张佳乐刚下飞机本还有些困意,被一丝微夹着清凉的小风一吹,立马就清醒了不少,抬手把衬衫领子往上立了立。接着就掏出手机,给通讯录上标着‘a大孙’一栏的联系人发去了一条消息:“我下飞机了,你来接我啊❤”
  
   孙哲平这时正坐在车里寻找着熟悉的小辫子,却看见不远处一个人带着黑口罩,架着黑墨镜,顶着黑帽子正倚在栏杆上低头摆弄手机,孙哲平正寻思是这人是哪家帮派,就看到从帽子后檐露出的一小缕棕红色发尾。

   “嘀___”张佳乐被突如其来的喇叭声吓的一震,差点把手机摔出去,正想张嘴骂谁这么傻逼,一抬头就看到罪魁祸首正摇下半个窗户一脸痞笑的看着自己,张佳乐就也隔着口罩咧嘴一笑,也不管他看没看见,转身埋头钻进了车里。

   还没等他坐稳,孙哲平就直接伸手摘掉了他的口罩和墨镜。张佳乐正要说话,孙哲平却又迅速的摘下了他的帽子,张口道:“在车上就不用藏着掖着了,这一身黑你们霸图是真准备混黑社会啊?这车上就我一个看你,都摘了吧。”“什么叫就你一个看啊,你乐哥刚才要是一摘口罩,立马就一群人围上了好吗?!”张佳乐明显没get到点的接口。“好好好,我家乐乐可是世界冠军啊,那我可得看好了,别被人抢走了。”说着一只手就凑过来搂着张佳乐的腰往自己这边靠。“开车呢开车呢,注意形象!”张佳乐嘴上说着,却也没推开。

   “对了你刚才怎么没回我信息?”张佳乐突然后知后觉的问了句。“手机忘我房间了”孙哲平转着方向盘答道。“下次记得带着啊,不然我找你多不方便!”张佳乐说出去后自己都感觉自己语气有点黏人,正准备改口,就看孙哲平不知道什么时候脸几乎要贴上自己,“就这么着急找我啊?”孙哲平带着笑意发问,温热的气息喷吐在张佳乐脸上,张佳乐不禁脸有些发红,却又不想承认自己单方面被撩,深吸了一口气道:“可不是嘛,找你找到花了我一生的运气!”一边孙哲平听完这话却有些发愣,续而轻轻的在张佳乐唇角烙下一吻:“乐乐,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那今晚就别回Q市了呗?”
“……孙哲平我日你大爷!!!”
——————————————————————————
义斩宿舍孙哲平房间门口

   钟叶离:哈喽大家好,我是义斩战队的钟叶离,因为今天是孙前辈的生日嘛,经我们义斩全员决定,在前辈生日这天直播ww带大家看看孙前辈的房间,也算是给大家的福利了///笔芯!!

   (哇啊啊啊女神好漂亮!!)

   (女神看我看我!)

   (不是要看大神的房间里有什么嘛x)

   (好奇大神会不会是隐宅什么的,一推门进去就一堆抱枕和无码海报什么的)

   (哈哈哈哈我赌十包辣条大神不是这种人,感觉会是那种铁血男儿的房间吧)

   钟叶离:好啦既然大家都猜半天了就不吊大家胃口了!我们就进去一探究竟吧!我开了哦“三__二__一!”
随着一声清脆的咯嗒声,钟叶离打开了孙哲平的房门。直接映入大家眼帘的就是义斩低调奢华的配置,果不其然的弹幕直接炸开了。

   (emmmm怎么说呢,真的好义斩啊otz)

   (都是荣耀官方限定版的东西啊!!!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屏幕)

   (义斩土豪团√鉴定完毕)

   (充斥着腐败的资本主义气息)

   钟叶离:首先我们看到的是孙前辈的工作桌,电脑、义斩全员合照……唔…挺普通的嘛。

   (我为什么从女神的语气中听出了遗憾?)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hhhh所以说女神你在期待什么啊?!)
钟叶离:等等你们看这是什么?!!双花合照?不是和张佳乐前辈百花时期的合照!柜子上,柜子上是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的手办!还有再睡一夏和百花缭乱的!!

   (女神你改口也没用了这是直播而且我们已经听见了!顺便双花大法好!!)

   (呜呜呜呜有生之年!百花之后都没什么糖吃了qwqqq一本满足!繁花血景一万年!!!)

   (不不不现在双花两人也很甜的!另外队形,繁花血景一万年!!)

   (繁花血景一万年!!!)

   钟叶离看着弹幕整齐的刷着‘繁花血景一万年’,正想着这么多年终于有双花官方的糖了,就看到躺在桌面上的手机屏幕突然发亮并发出“叮___”的一声提示音,钟叶离本以为只是普通的消息推送,结果一看屏幕___“a乐乐:我下飞机了,你来接我啊❤”

此时的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乐乐!大孙太宠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在通讯录前面加a在第一时间看到你嘛2333)

   (官方发糖!我我我死而无憾了!!)

钟叶离内心:我是谁,我在哪,这是哪。
  
   没等钟叶离在心中把这几句话刷个几万遍,就听到门口隐隐有些脚步声,没等她走到门口,就看见自己眼前的门被利索的打开,孙哲平和张佳乐并肩站在门口,蹲在后面的是看戏的义斩众人。
 
    钟叶离见到自己喜欢的cp以真人出现在自己面前,激动到大脑当机,直接就卡在了原地,不过孙哲平并没有给钟叶离缓神的机会,直接一把抽出她手里的手机,牵过张佳乐的手,把俩人带着情侣戒指的手举到屏幕前,对着直播间笑的一脸灿烂的宣布:
“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谢谢祝福。”

——————————————————————————————
大孙生日快乐!!
晚自习才码完的字但还好赶上了!
繁花血景一万年!!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