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柠檬挞

【双花】会球有钱能撩人

私设满天飞
有ooc

张佳乐觉得,自己平稳运行了十几年的心脏,在刚才突然就要跳出自己的生理控制范围了。

刚才,那个少年投篮的身影,篮球沿着太阳光影的弧度进入篮筐时少年望向自己的眼神和在阳光映照下更显明朗的笑容,张佳乐感觉自己就像中了僵直弹一样傻愣在了原地。

“啊啊啊啊啊孙哲平太帅了啊!!”“男神这是我自己做的运动饮料请不要大意地收下!”“男神你累不累拿这个毛巾擦擦汗吧!!”

孙哲平刚一下球场就有一堆妹子围了上来,孙哲平被围在中间勉强左右回应着,神色略有些不耐烦,心里默默盘算着什么借口能让自己脱身。

张佳乐本有些微愣,女生们扯着嗓子的尖叫直接给他拽回了神。张佳乐顺着尖叫声望去就看见孙哲平被一群人挤在中间,心中没来由蹿上来一缕火气,直冲着那边就喊:“大孙你走不走啊你再不走你妈再怀疑你去网吧我可不给你解释了啊?!”孙哲平这边动作倒是迅速,趁着妹子们反应的时间从人堆中挤出了身子冲着张佳乐这面就过来了。没等张佳乐反应,拽着张佳乐就开始一路小跑,全然没听见一小片女生发出的“噫——”

“诶哟卧槽疼!!”张佳乐被拽着只依靠惯性在往前跑,突然撞到了坚硬的物体,不满的揉着鼻梁抱怨出声。张佳乐顺势抬头一看,只见罪魁祸首站在自己身前笑盈盈的看着自己,全然没有做了坏事的自觉,不由得脱口出:“孙哲平我操你大爷!!”“我没大爷。”孙哲平一副早就料到的表情回道。

张佳乐正要张口反击,目光突然瞟到孙哲平紧拉着他的手,脸上不自然的浮现出一丝红晕。孙哲平本以为张佳乐会反顶回来,却只看到张佳乐脸有些微红的看着他们互相拉着的手,也有些不知所措。两人一时就以拉手的姿势在路边杵着。

“咳咳,”孙哲平把拉着张佳乐的手松开,装模作样的把手搭在嘴边咳嗽了两下,避开了拉手的问题。又像是要缓解两人之间尴尬的气氛,孙哲平有些僵硬地开口:“来一把呗乐乐?”“??啥?卧槽大孙你…撞傻了?!不对是你先停下撞的我吧?!”张佳乐有些慌乱的回应。孙哲平有点无语的看着张佳乐的脱线,抬起手往前指了指,“荣耀,来不?”张佳乐这才发现刚才孙哲平停下的位置对着网吧。

“来来来你乐哥还怕你不成吗,jjc走起!!三局两胜输了的请撸串啊!!”孙哲平看着眼前提到吃像打了鸡血的少年,撇了撇嘴角道:“走着!”

“最后一局最后一局!大孙你认输吧今天就你请啊!”张佳乐边喷着垃圾话边操作着百花缭乱移动,“啧,你还是注意眼前吧!”孙哲平话音刚落,张佳乐就看见开着嗜血状态的狂剑士冲到了自己面前,一套连招带走了自己所剩不多的血量。

“……”张佳乐坐在座位上直愣愣的盯着电脑屏幕上显示的'荣耀'二字,眼神空落落的。孙哲平看着神情低落的张佳乐,心底莫名的堵塞,话好像不受控制的从嘴边溜出:“今天我请,走吧。”眼看那边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孙哲平又加了一句:“撸串,赶紧的,过这村没这店了啊!”“大孙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张佳乐跨过座位拎起两个人的包动作一气呵成,推着孙哲平就往门口走“快快快,别一会没地儿了!”

孙哲平看着突然兴奋起来的张佳乐,又回想了下刚才输了赌约的张佳乐……敢情刚才的失落只是因为要请撸串?!

孙哲平就抱着思考撸串对人的重要性的心态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张佳乐一顿胡吃海喝,而且边吃还边评价“诶大孙这家老板实诚啊你看这羊肉串的量!”“唔…这鸡翅时候没到啊!”“操!这脆骨…咯牙了……”

孙哲平就那么坐着,看着眼前的少年眼睛亮亮的说这说那,脑后的小辫子随着说话的幅度一动一动,心被搔的痒痒的,连带着手也发痒,想去拽拽那缕小辫子。

“啊嚏!”突如其来的喷嚏打断了孙哲平的动作,“啊大孙快帮我拿张纸!!”张佳乐有点着急的喊着。孙哲平从身旁的纸抽里抽出纸巾,刚想往前递,又看了看对方带着油光的手,认命的站起身子走到对面,帮张佳乐擦了擦鼻子,又像是不满意似的再抽了张纸帮他擦了擦嘴。

张佳乐本以为孙哲平会递纸过来,没想到他这还直接动上手了?!即使隔着张纸,张佳乐也能感觉到孙哲平的手指触碰到自己皮肤的热度。张佳乐感觉自己好像有点享受这种感觉,脸不自觉的微微泛红,心跳的感觉却有点熟悉,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对!就是投球的时候!映在自己脑海里的身影…心底积蓄的感情好像要在一瞬间迸发。张佳乐下了决心,慢慢开口:“大孙,我…”

“五魁首啊六六六!诶输了是不是来一杯来一杯,一口闷啊!!”'卧槽?!逗你乐爷玩呢!'张佳乐心里恨不得把旁边那桌人骂个祖宗八辈的,老子刚准备告白!!

“饱了?”孙哲平的声音如时在耳边响起“啊…嗯。走吧走吧现在也有点晚了哈哈哈哈”张佳乐干笑着试图掩饰自己的烦闷,孙哲平正在跟老板结账也没往这边看,张佳乐不仅松了口气。

马上要入秋的夏夜有些微凉,不时吹来的夜风让张佳乐有些发冷。'早知道把长袖带回来了'张佳乐心里念叨着。“披上,别感冒了。”孙哲平从书包里翻出长袖给张佳乐披上。

张佳乐正准备说些感谢的话,孙哲平却先开口了:“刚才吃饭的时候,你想说什么来着?”'!'张佳乐心里一惊,表面上却装作波澜不惊回道:“有吗?我记得我一直吃来着,那么多人,你听错了吧。”

“啧,”孙哲平突然停下脚步“不是张佳乐你怂不怂啊?憋这么长时间你肾不疼吗?”“…你说啥?”张佳乐这次是彻底懵了,但他从孙哲平脸上好像读到了势在必得??

“我说,这有个会篮球能请你吃饭还能给你披衣服的人,但就是缺个男朋友,你给想个法子呗?”孙哲平一脸痞气的跳着眉看着张佳乐。

“咳,那咱俩试试呗?”张佳乐故作镇定的回道。

“那咱们回家吧,乐乐。”孙哲平凑过来淡定的拉过张佳乐的手。“不许喊乐乐,叫乐哥!!”张佳乐嘴上喊着,却也没摆脱孙哲平拉着的手。“乐哥”孙哲平凑过身子哑着嗓子在张佳乐耳边叫了声。

“孙哲平你平时是不是就这么撩小姑娘的!”张佳乐为了掩饰自己的慌乱大喊。“只撩你。”孙哲平笑的特别苏的看着满脸通红的张佳乐。

不等张佳乐反驳,孙哲平用力紧握住张佳乐的手,看着张佳乐明亮的眼睛,认真的说:“张佳乐,我喜欢你。”

“靠,孙哲平你不撩人是不是会死!!”
-----------------------

大孙和乐乐最好了ww

繁花血景一万年!!!




评论(1)

热度(63)